我們從三重搬來龍潭總算安頓好了~

搬家真的是很累人,花了好久的時間才把空間整理好,

現在比較有體力可以來寫文了,想慢慢跟大家分享我們選擇的設備用品,

今天先來介紹廚房水龍頭,這是我幾乎每天都會用好幾次的產品,

到目前也真的用得很滿意~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~

當初在選擇龍頭時,我對龍頭可以拉出使用覺得沒有這麼必要,

以前水槽小,都是用一般的廚房水龍頭,會覺得龍頭可以拉出好像不太需要,

重點費用比一般的水龍頭又高了一些~但在同事堅持下,後來選了{AWA歐瓦}基本款來搭配,

我們選的是{JUN拉出式廚房龍頭},這款是直接可以拉下使用,

不用擔心多次使用後軟管會不會被外管磨損~

花灑是用卡榫固定的,拉下使用時非常方便,

水槽的遠方清洗、洗大鍋子時、小孩的手離水太遠,都可以迅速拉下花灑~

我真的很常拉下來洗東西~收回時很快速就可以固定,不會手忙腳亂的,

只能說當初同事的堅持是對的!!

另外一個重要的設計是省水40%的德國製增氧節水器,

開水閥是二段式的可以調控出水量達到省水的功能~

節水器出水時,清洗東西水花不會濺得到處都是,

每次跟鍋碗瓢盆大戰後,衣服跟地板都還是很乾淨清爽~

這是我第一個想分享的用品,覺得用到現在都還滿滿意的,

而且是台灣製作,這次我們好幾樣產品都是選台灣設計製作,

有好東西一定要支持台灣設計,之後再來慢慢分享其它的產品!!

arrow
arrow

    11house 十一好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